雨簷 

詞曲︰李子恆 編曲︰王豫民 演唱︰李寶琦

我滴著天上流下來的淚 我感覺得到蒼天的慈悲


它沿著我的白天和黑夜 一滴一滴的滋潤和撫慰

 

當滴水穿過石頭的歲月 當時間將一切慢慢的侵頹

 

我那一年一層風霜的容顏 一寸一寸累著雨水的智慧

 

這世界啊我是誰 為何倒立在天地的邊陲

 

一天天又一夜夜 因為無語所以無怨也無悔

 

我的樣子一如你的心扉 有一種讓生命經過的感覺

 

我的眼淚和你一樣珍貴 有一種為情感汨汨而流的滋味

 

當滴水穿過石頭的歲月 當時間將一切慢慢的侵頹


我將來自天上點滴的恩惠 一點一滴滴給等雨的花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