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陪著母親到戲院看海角七號
這是我第二次看它
依然無限歡笑伴感動
許久許久不曾想看國片
海角七號
卻深深吸引我
使我對國片再度燃起了信心
海與船
令我放鬆
也使我有說不出的感動
從小到大
最愛一個人到海邊觀海
無限遼闊的視野
總能平撫內心種種的念
浪起浪落
好似人生無常的起落
船行大海中
如行走無常海中的每一個人
各有自己的使命與任務
日出日落
如生命的降臨與歸去
自然的運轉
岩石
綠樹
各類植物
擦身而過的人們
是行走生命中的際遇與境
總是一幕一幕
閃現而過
若問我
對海的感受有多深
我說
如您看到的海
無限深廣
無止盡
帶來無限的迴蕩
也想起了
年少護我三年的朋友
而今
海依舊迴蕩
而我
只能在心中深深感謝您
今生
還能見到您嗎
應該
無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